MALACCA HIGH SCHOOL FORM 5 1980

 


本州万拉怡力(Bhes)2校在BIS 1大旅店舉行1970-1975就讀該校的学生聚餐联欢會,這项聚餐由  Hue kong yan召集。出席約有50人。老師包括mrs.teoh.mrs sye awai.拿督江雪霞。這般学生年齡都在60歲和70歲之間,老師则在80歲之間,這批学生的行业包括律師,医生,獸医等等。如今都退休了。遠在澳洲,美国的同学,则通过频视和大家见面和招手。該晚的种种遊戲,可以說是返老还童,此外也邀請江氏致詞,江氏謂在這人生的过程中,今晚的活動很令人難忘,通过频视放出的相片,更是令人伤感。多位老師已往生了,因此大家要珍惜今晚的相聚,江氏更切望他們能继續参舆社會活動及協助弱勢一群。使我们人生的过程更具意義。會上也赠送特美和有意义的礼物給予3位出席的老師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